關於我們

高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現時,直接管理之員工數目逾500人。而高耀所管理之物業種類主要為大型屋苑。無論屋苑屬那一類型,我們都會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管理服務,發揮「急您所急,想您所想」的服務精神。
高耀每年營業額接近一億港元, 並每年穩步增長。高耀已購買「專業責任保險」,絕對是客戶信心的保證。
高耀在多項管理服務均已獲發國際認證證書,如 ISO9001、IOS14001、IOS18001、OHSAS18000 等,引證了我們在提供優質管理服務及不斷提升服務質素的承諾。

pmISO

物業 管理

 

高耀深信客戶在選擇管理公司時,無論考慮高耀那一方面的因素,高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都是您必然所想的信心之選。高耀是一所全方位的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我們深明物業管理需要從「真心」出發,了解客戶的各方面需求,自動自覺地為客戶提供適合他們要求的優質服務,充當一個迎難而上,為客深想的「管家」。

高耀是沒有發展商背景的獨立管理公司,我們在香港提供以公營房屋為主的物業管理服務。同時,經我們管理屋苑之年期大多長久,一般都經歷過大大小小的維修或翻新工程,監管及管理現場處理安排,贏得客戶口碑和讚賞。

憑藉我們優質的管理服務和與客戶建立的合作伙伴及維持長久關係,高耀的業務才能持續增長,並成功躋身為全港較具規模物業管理公司之一。

團隊 管理

其餘管理人員,擁有超過35年物業管理及保安工作經驗

當中管理人員分別持有 :

  • 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特許會員
  •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會員
  •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會員
  • 房屋經理註冊管理局註冊經理

公司 架構

工作 參考

現時管理之屋苑,合共約二萬七千伙

內部品質 管理系統

品質管理

除了透過國際品質標準作為評審服務質素的指標外,高耀亦自設一套「內部品質管理系統」。

承諾標準

服務承諾標準(KPIs)是高耀針對客戶較為注重的多項服務類別而自訂的一套服務量度標準。

登記成為註冊承辦商

集團各公司已分別登記註冊成為香港房屋委員會、多個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的認可承辦商。

未來發展

物業管理行業競爭激烈,持續改良是保持競爭力的必然政策。我們因此必須要在管理上不斷注入新的構思和元素,才能贏取新舊客戶的信心。

高耀以持續改良作為公司的管理理念,並會繼續採取主動進取的態度向目標邁進。

管理 服務

01

專業管理

緊守崗位,每日悉心照料屋苑的大小事務,是我們作為專業管理者的責任。我們同時亦視提升屋苑質素為己任,積極主動地從各方面提供改善方案,務求提升物業質素。

嚴格監管服務承辦商
屋苑公共事務
自我監察措施
屋苑環境設施改善報告及風險評估
按照法例執行管理工作

02

保安系統

業戶得以安居樂業,嚴密的保安環境是其中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先進的保安儀器,當然可以大大提升屋苑的保安效能,但同時,保安員亦擔當著十分重要的角式。

保安設備,我們會於進場後檢討屋苑保安設備,例如我們會重新調較閉路電視鏡頭位置,如有需要,我們更會建議維修及重新配置有關設備,例如安裝電子巡邏系統等,以加強保安效能及對保安員之監察。

加強巡邏,我們的物業經理會密切留意苑內的治安情況及與區內警察局和警民關係科保持密切聯繫,並要求加強巡查屋苑。而駐苑保安員會留意進出人士,如若發現非本苑居民必提高警覺及執行訪客登記及查詢之工作。

03

保養及維修

高耀的專業工程師會根據保養計劃、生產商指引及安全條例的要求,為屋邨編制一個合適的保養計劃,程序包括每日巡查及每月、每季或每年定期保養及檢查等,並將定期提交有關報告。

屋宇保養及裝置,在可行的情況下,小型修茸將由駐苑技工負責,若駐苑技工之技術水平不足應付,方考慮將工程招標外判

環境美化,高耀一向非常重視園藝美化方面,我們經常更換時花以保持環境優美及提升屋苑形象

制定長遠維修保養時間表,善用駐屋邨的人力資源,執行大廈的保養維修工作,並由總公司工程部給予全力支援和協助制定翻新時間表

04

清潔服務

現時細菌病毒猖獗,業戶對於環境衛生的要求亦不斷提升。為此,我們為各屋邨制定了下列清潔服務監察方案。

定期檢閱清潔合約內容,制定清潔工序表,確保服務合約內容適合時宜,監察承辦商提供之器械類型及物料之功效。因應屋苑之實際需要,編制完善的清潔工序表。

清潔巡查及定期檢討會議,物業主任會不定時巡查及視察公眾地方的清潔狀況,如發現清潔欠佳的地方,會即時通知清潔承辦商跟進,並每星期各物業經理提交清潔報告。物業經理會定期與清潔承辦商負責人舉行清潔檢討會議及作實地巡查,以確保屋苑環境保持衛生。

05

財務管理

我們將以高透明度、高效率及準確的方式處理屋苑賬目,其中包括:

有效控制支出,全方位減省管理開出
於收到銀行月結單後30天內向法團呈交上月之管理支出報告,並張貼於大堂告示板,供業戶參閱
接管前之管理賬目由法團核實具結,新的管理賬目由管理服務合約生效日期起計重新開始
按公司既定程序追收管理費,我們亦可因應法團之要求制定合適程序
所有管理費用開支,除協定之固定收費外(如:員工薪津、經理人酬金及總部行政費),其他所有開支均以實報實銷形式處理
於每年財政年度終結之前兩個月,呈交來年之財政預算予法團審核
屋苑之管理賬目將每年經由註冊之專業會計師核對。法團亦有權聘任指定的核數師執行有關工作

06

社區關係

為增加業戶間的聯繫及對屋邨之歸屬感,高耀一向積極推動屋屋邨活動,以建立良好的睦鄰關係。

與公共機構交涉,協助法團向政府部門或社會機構申請基金或資助

文娛及康體活動,將不時為業戶提供健康及有意義之消遣活動,舉辦各類型的興趣班和本地或內地觀光遊

參加屋苑比賽,參加區內外或自行舉辦比賽如「清潔比賽」及「最佳保安員選舉」等,以提升員工士氣及屋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