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業務包括為政府和私人機構興建新樓宇,以及從事現有樓宇的修復、維修和改建工程 ﹕所涉及的樓宇包括住宅、商業大廈、酒店、教育機構和政府建築物。

建築營造

 

我們作為總承建商在香港從事各種建築業務,例如建築營造、地基工程、打樁工程、地盤平整工程、公路和渠務建造、清拆工程、機電裝置、裝修、內部裝飾工程和維修保養工程等等。

聯力建築有限公司具備所有相關的ISO認證和許可證,而且是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上的丙組承建商(經確認者),以及“維修及修復有歷史性樓宇”、“全包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鋼結構工程”三個類別的認可專門承建商。部門參與過多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機構和知名發展商所主導的大型住宅建築工程項目。

聯力近年有幾項代表作,包括為政府復修改建的終審法院和元朗公共圖書館、為教育機構興建的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以及私人發展商興建的星漣海。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丹桂村路住宅發展項目

元朗公共圖書館

香港富薈馬頭圍酒店

終審法院大樓

落禾沙住宅發展項目

項目參考

成就

專業資格

獎項

客戶評價